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无聊的一天

昨天谈到了我睡客厅,一大早,我妈看到我睡在客厅时,就抓了我上去姐姐的房间睡,叫我休息不用去送殡!后来起身了我去恩的家等她,看她驾车技术还有给她“专业意见”!她驾车满恐怖的,吓到我脚软!去了学校和银行后,我们就去kemayan吃牛肉粉~恩请客!吃饱了她不敢驾车跑permai小路,结果换了我驾小白。其实我都不想那么早走,只是姐姐需要我去mid valley帮忙set up展览的东西,所以就得早走!去到那,弄了整个小时,而且非常的热!被逼回家冲凉,而且迟到上班被老板鸟!今天我们做到12点,临走前给我am gong到一个sales,爽到!那个reseller的老板问我要不要过他的公司做leader,帮maxis p1 nokia做,还跟我说了他的计划,我真的觉得这个计划很强,值得一试,反正年轻,看问了就去闯下!明天就够力咯!7点开工,1点多2点才放工!刺激!很讨厌我的msn,用p1就很久才上到,用maxis一下就上到!臭鸡蛋!对了,恩给我的书我看要工作的时候看了,因为那才不会无聊!我答应我会看完咯,虽然我怕看书!停手,再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