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

我的心,终于痛死了

现在是凌晨3点50分。。我突然很想回到这。。写下我的痛。。前天,我收到朋友的通知,他说你的ex好像跟我的朋友一起。。当时我不相信,连忙跑去开假号看看她的facebook,谁知,我看见了那个男生。。当时的我,一直在抖,也跑去厕所吐。。我心真的很疼。。怎么办?我连忙叫朋友拿一箱酒,然后跑去他家喝,当晚。。我喝得很醉,也一直哭。。过后在那重复听我为她作的歌,神话,大小姐。其实我一路以来都不想失去她,我一直都很想找机会去英国找她,跟她道歉,求她原谅,她的戒指,我也天天挂在颈上。可是,一切已完了,我没可能做得到了。。好痛。。我答应罗妈妈的。。我做不到。。我很惭愧,我对不起你,罗妈妈。。。我想去拜下你,也不能,我很想找到你埋葬的地方,好好想你道歉。。但是,我找不到。。对不起!我再也照顾不了丽恩了。。这个任务已被别人取去了。。我只能继续默默地向天祈祷,希望她过的幸福,快乐。。一切不愉快的,就让我自己承受吧。。罗妈妈,从现在开始,我会天天为她祈祷,我自己也会努力上进,我知道,你是了解我的,你是会支持我的。。我对我自己说过,我的老婆,永远都是丽恩,没人能在我心目中得到她的地位。我也对你保证过,我会照顾她。。等到我有能力,我一定会不惜一切的代价帮着她。。罗妈妈,我曾经伤害过你的女儿,但我希望一天,她会了解我,我会知道事实。。因为,只有我那样做,她才能专心去达成她答应你的承诺。。原上苍保佑她。。罗妈妈、潘丽恩,蔡俊业永远爱你们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