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

也许你找到幸福了

亲爱的,不,我想我一没资格这样叫你了,丽恩。唉!该怎么说呢?知道你得到了幸福,我应该是要觉得安慰和替你开心的;可是我做不到,每到想起你的样貌,脑海里就自然呈现出你和他的合照,每想一次,心就仿佛被刺百遍。今天当我在巴士里,我看见一个长得很想绍敏“炒面”,我真得很想问她是不是炒面,因为她也是芙蓉人,没有100都有80%是她了,但我却不敢去问她是不是,我真的好像知道你的状况,丽恩。也许炒面也会讨厌我,会回答我“她没了你,跟他在一起她过得很幸福,很快乐!”也许如果这话我真的听见,我觉得我会崩溃至死。

丽恩,你的一切,都深深记载在我脑海里,你的手机号码,你的身份证号码,你的一切,我想忘记也忘记不了。今天工作时,我尝试看你在我工作的银行里有没有开户口,想看看你的联络地址和方式,因为我完全跟你失去联络了。你facebook block了我,你msn也block了我,我很心痛;也许你要给我知道这就是你要我学会的“狠心”吧!我只想告诉你,你成功了,我知道什么是狠心了。我的心,再也没机会去狠了,已经尽碎了。果然,你在我工作的银行里有户口,我跟高兴,我会继续呆在那工作,重点不是为了前途和金钱,而是因为我要关注在你的户口里,见到你户口有大变动的话,我会舍我一切帮助你。只要你开心,我在痛也能熬。

我一直在想,若我去英国把你追求回来,但我觉得没机会了,你应该是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,我只能自己去英国,试着去你居住的地方,去过的地方偷望你。以前,我们每次都说“晚安,老婆/老公,周家见”,我很想你在给我传这信息,我真的很想念你。现在,你在睡,我在工作,我睡,你在上课;没关系,只要你平安无事,健健康康,我满足了!

我还是不习惯叫你丽恩,反正这没人会看到,我就叫回你老婆吧!老婆~我好想念你身上的味道,我希望你身上这股味道没改变过,还是如此的让我陶醉。你的发香,是我嗅过最香的,还记得我以前,常常在你冲完凉的时候,帮你擦头发,担心你头湿会头疯,也帮你梳头,还试过开玩笑地跟你说,我很会涉及头发,还一直把你的头发搞得糊里糊涂的。没办法了,没有你在我身边,没法嗅到你的味道了。我会把你用的洗发精,沐浴露牌子,买下来,把这些香味铺在自己的身上,就仿佛你一直在我身边。我们互买的第一对情侣戒子,我到现在也一直带在身上,希望有一天,那半颗心能再度和下半颗心相逢。我爱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