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崩溃







之前说到了去朋友家喝酒,我赶到了他家的时候,喝了三支大支的Tiger,一些色酒,就开始头昏了,我想多数是空肚喝酒造成的吧!后来就竟然没了,他们说我太迟到了><,感觉上很饿,就跟朋友到下面的肉骨茶吃东西,上上下下吃了三碗饭,3人份的肉骨茶。过后就迷迷晃晃的驾车回家了。到家时一两点多了,想想等下早上就要去朋友家集合出发去接新娘,就干脆不睡了。谁知最早到时我们,7点多才出发。








看到我朋友结婚,我觉得很羡慕,一直在想想如果今天的喜事是我办的,我的新娘子一定要是你,看着你的姐妹作弄我的兄弟,看着你叫我在你房门唱属于我们之间的歌,上茶给你我的家人喝,真的很羡慕!真的希望今天的婚礼是属于我们俩的,我不苛求什么,只要你原谅我,相信我,陪伴我一起走我们以后的路!






回到家里,打算去睡觉了,谁知妈咪要我在她去买菜,我记得“恩”叫我不要跟我妈咪吵,所以我就答应在我妈去,过后就回家睡觉了。睡到四点多,爸爸也出去了,我问“恩”今天几点要回KL,她说她没回了,当我看到这个讯息时,我的眼眶全是泪水在环绕,没得见她一面。老实说,我听到这样说,就算是真的,我也会认为是她不想见到我才这样说。






很无奈,我就拿着电脑,一个人跑到百味上网,写blog。好吧,先停一下,迟些再写吧~我爱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