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蝎子头第二天的纳闷

好累。。。终于睡得到了,是因为胃痛痛得到我起身的,我跑去工作的地方叫了东西吃,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。钱包也剩不多,啊!!最低潮的地步!

死reseller不来不说,一个人在餐厅等了3小时。过后问我的上司叫我去别的地方meet他,他竟然知道我有心事,能陪我去喝酒,随传随到。谢谢你们!好久没有看到这种人情味了。今天工作就完全是在按电脑,上facebook^^。

等下放工我就回芙蓉,朋友结婚,我看我今晚都会醉死吧哈哈!就拜托moji送我去他家睡觉咯!

不知道明天“恩”需要我载她去kl没,我很希望能够,至少可以在见面,不用让她去搭车,坐人家的车。朋友们祝福我吧!~

今天就写到这吧~再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