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前两天

这几天都没空写blog,现在得空就写咯!24号当天我就赶回芙蓉,我约了恩去city park,原本打算放风筝,谁知天黑了没得放,所以就跟她散散步,我很不高兴因为她一直说需要时间,我觉得很害怕。当时的我已经没有钱了,只好打给爸爸,爸爸跟我说了很多东西,而且还给了我钱,还好。要去找爸爸时,我记得恩还没吃,我连忙跑去mcdonald买她喜欢吃的东西,跟爸爸拿了钱就载她回家。过后就去出席我舅舅的坐夜,当望见许多人,全部都不会伤心,这种场面让我蛮高兴因为证明舅舅走得安心。当天坐夜过后我心情很差,因为很怕恩离开我,就找了迪陪我喝酒,看星星,最后还去吃肉骨茶。

过后我回到家了,有点醉,睡不下,结果sms恩说我睡不下,她打来跟我聊了下,我很高兴,结果睡到一小时就去工作了。

今天我11点半就到了公司,同事们都在12点9才到,等到我快昏了,因为太晒了,在车上,他又不肯开冷气,说吃油,而且他吹了冷气会头痛,结果我差点搞到中署!今天工作很无聊,都没生意,还好恩开始跟我聊天,还谈了大半天,我真的很高兴!!!当时,我得空到跑去剪了个很丫仔的发型。过后,恩说要我回来,给我看些书,结果我回来了,到她家,她上车后我就带她去坡德申吃nasi lemak和跑沙滩!她给我牵她的手,亲她,我真是高兴到能飞了(-,-)!!!回到家我才知道连我姐姐的房间都被睡了!我只好睡客厅!明天送殡后要陪恩去学校弄东西!高兴到!!!我答应你我一定做到的,爱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