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十一月二十号星期五二零零九

今天是我第一天写blog,原因是我做了很错的事,所以以后我将做的东西我都会写在这里。


昨天到今天我都没睡,收到她的信息,我很惊讶,我就在11点驾车回去芙蓉找她,因为我答应了,我什么都要把她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,有什么伤心或开心都要让彼此知道,要坦诚,说到要做到。


到了芙蓉,她终于肯见我,我用尽所有的办法,我还是失败了,最终要等到12月20号才能知道答案,而且答案我也很怕听到。没办法,谁叫我错到那样?


我发现我自己真的很爱她,而且有伤透了她的心,所以我真的很内疚,难过,要立志坦诚和守信用,不三心两意,要一心一意,我对我的惩罚是两天不吃东西。


好了,我要上班了,在路上下很大很大的雨,我差些就撞车了,路太滑了、镜子也很看都蒙蒙了,真是幸亏。可是也可以说我自己拿来衰啦,心里一直想着解决方案,又一直打瞌睡。


终于到工作地点了,那些reseller多余的,pattern多过badminton,还说12点放工,10点就不知道去了哪里!!!


唉。。我的心好酸,也很痛,我相信她也一样。。我没停过,要把这件事情解决。这几天,很衰,去了警察局,过两天就被saman,说车等坏了,都不喝kopi!还好谢谢朋友借我钱,也谢谢另一个让我诉苦,听我哭了整个小时,感谢你们。

我答应大家,我会改变自己。清支持我阿蔡!我会放我写给她的歌让你们听哦,别笑!这是我的心血,有版权的。明天继续吧。。我不睡的话忍不到肚子饿,我永远爱你“恩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